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半场-西班牙2-0领先 托雷斯妙射比利亚平纪录

2010年09月04日03:34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客场挑战列支敦士登,上半场西班牙2-0领先,托雷斯比利亚各入一球,比利亚的44个国家队总进球数也追平了劳尔排名队史第一。

两队正式比赛中一共交锋4次,西班牙4战全胜。普约尔因伤未能进入比赛名单,博斯克用老将马切纳与皮克搭档中卫,伊涅斯塔与比利亚为两翼支援托雷斯,卡普德维拉仍是主力左后卫,阿隆索与哈维布斯克茨搭档中场。

西班牙队率先破门,第17分钟,伊涅斯塔后场断球,托雷斯中线靠右位置回敲后快速前插,伊涅斯塔适时斜传,托雷斯切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妙吊射破门,0-1。

第25分钟,哈维-阿隆索中场分球,禁区弧前比利亚离门25码外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上角入网,0-2,这是比利亚第44个国家队进球,追平劳尔并列队史第一。第31分钟,哈维边路传中,托雷斯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32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横传,伊涅斯塔拿球与比利亚撞墙二过一,切入禁区左肋一脚斜射,皮球滑门而过被对手解围。第39分钟,比利亚左翼突入禁区单刀球射门被门将赫勒侧扑挡出。

第41分钟,阿隆索禁区前巧妙直塞,托雷斯斜插上不停球转身就射,主队门将赫勒奋力将球挡出。11分钟后,阿隆索直塞脚后跟磕球传递,比利亚大禁区线上大力抽射打高。

西班牙(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皮克,马切纳,卡普德维拉

中场:哈维,布斯克茨,哈维-阿隆索

前锋:伊涅斯塔,托雷斯,比利亚

(Cuchu)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