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女大战德娃两盘击败汉娃 晋级16强战斯托瑟

2010年09月04日0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女大战德娃两盘击败汉娃 晋级16强战斯托瑟

德娃赢得美女大战 两盘完胜汉娃进16强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美网进行了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美女大战中,赛会1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7-5和6-2击败了24号种子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晋级十六强。

德门蒂耶娃和汉图楚娃历史上总共有过15次交锋,德娃11胜4负绝对领先,在今年两次的相遇,各胜一场。首盘比赛,德娃迅速进入状态,率先破掉了汉娃的首个发球局,很快以2-0领先。而汉娃随后也逐渐进入到状态,德娃在自己的发球局里面,发球状态仍然显得低迷,汉娃连下四成将比分带到4-2。在随后两局各自保发后,汉娃5-3进入到发球胜盘局。不过在这局里面,汉娃却发出了两个双误和一次小球挂网,轻易的让德娃取得破发点,德娃轻松破发。而汉娃呈现出了崩盘状态,德娃再连下两局,反倒以7-5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前两局各互破发球局1-1平之后,比赛的进程完全倒向了德门蒂耶娃,汉娃的反拍频频出现失误,德娃连下5局,5-1取得了巨大优势。随后汉娃拿下了非保不可的一局,德娃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并抓住第一个赛点机会,最终以6-2拿下全场比赛。比赛共耗时1小时30分钟,德娃今天仅发出了三个双误。全场六次破发机会全把握住,破发率高达100%。下一轮她将迎战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