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李玮锋:国足虽败不输未来 为国效力义不容辞

2010年09月03日2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与伊朗国家队在郑州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足后防线在比赛中两送大礼,最终0-2告负。在比赛结束后,李玮峰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采访中,李玮锋也是表达了自己对目前这支国家队的一些观点和看法。

对于0-2的结果,李玮锋表示并不代表什么,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而已。他说道:“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大家没必要看的特别重,之前高指导也曾赢过韩国,赢过法国,输一次伊朗就不能认为国足怎样怎样,我们最重要的是正确看待自己。”

对于本场比赛中国足的表现,李玮锋首先表示了肯定,他说道:“我们的中场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几名队员虽然年轻,但是脚下技术和处理球的能力都很不错,高指导带队以来,我们的球踢的好看了,也和这有着很大的关系。”

比赛中,国足的后卫线两次失误最终成就了伊朗的胜利,对于这一点,李玮锋表示:“我们可能还不太适应这种联赛期间,突然打热身赛这种节奏,所以后防线犯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这并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我们整个球队的适应能力的问题。”

当被问及他若回归国家队,这支球队的后防线实力会否提升时,他说道:“你这是高看我了,即使高指导让我回去,我也不一定会怎样,毕竟我和这支球队没有过配合,在很多方面可能不适应高指导的打法。”

对于接下来的亚洲杯,李玮锋认为高家军小组出线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他说道:“高指导带队打了那么多场比赛,胜率是相当高的,这些数据就证明了这支球队是非常具有实力的。所以没必要在乎一场比赛的得失,如果没有意外,这支国家队小组出线是没有问题的。”

当被问及是否有可能他是否有可能征战亚洲杯时,电话那头的他心态略微有些起伏:“如果高指导需要我,我肯定全力以赴,为国效力是每个球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蓝色玫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