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伊朗媒体狂赞胜利批裁判场地 直言国足锋无力

2010年09月03日23:30腾讯体育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朗媒体狂赞胜利批裁判场地 直言国足锋无力

伊朗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9月3日晚,中国男足在郑州以0:2不敌伊朗队,高洪波遭遇上任以来的第三场失利,而伊朗队则在2010年国际A级比赛保持五战全胜的佳绩。赛后,伊朗媒体也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伊朗法尔斯新闻社的报道称,“伊朗队凭借泰穆里安和古拉米的进球在客场2:0战胜中国队,伊朗队球员从始至终都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尤其是默契程度很高”。该媒体对于比赛过程的报道几乎是一笔带过,而是把笔墨都放在了攻击裁判身上,虽然伊朗队赢得了比赛。“伊朗队赛前要求由韩国裁判执法,但是中国足协却安排韩国裁判和中国裁判一起执法,这名中国裁判向我们出示了四张黄牌!”显然,法尔斯新闻社的报道摆了一个小乌龙,因为本场比赛有权利出示黄牌的主裁来自韩国,中国裁判只是担任边裁。他们在最后还特别提到:“比赛场地非常差,非常不平整!”

中国队本场比赛获得了9次射门机会,但只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再次暴露出锋无力的问题。伊朗迈赫尔新闻网评论到:“在伊朗队领先之后,中国队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他们的前锋却把握不住。中国队在第70分钟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该媒体还在本场比赛后回忆了一下伊朗队的亚洲杯战史,“自从1976年夺冠后,伊朗队已经35年没有获得过亚洲杯冠军了”,似乎这次战胜中国队能让伊朗队对征战2011年亚洲杯增强不少信心。“这些热身比赛能帮我们找到最佳的亚洲杯阵容。”伊朗主帅古特比表示。

伊朗《javan在线》也对波斯铁骑大加赞赏:“伊朗队在比赛中完全处于优势,胜之无愧。虽然伊朗队在下半场换上了5名替补球员,但仍然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接下来,伊朗队将于韩国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