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陶伟微博点评国足:没裁判帮忙 输球心服口服

2010年09月03日23:25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央视解说陶伟在腾讯微博上点评了国足0-2伊朗的比赛,陶伟认为在没有裁判帮忙的情况下,国足输球应该心服口服。

陶伟微博点评国足:没裁判帮忙 输球心服口服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中伊之战显然还是引起了国内足球圈人士的关注。特别是国足在15个月国际A级赛不败之后,负于了几乎全主力出击的伊朗队,并且是一场完败。围绕本场比赛赛前更是热闹非凡,伊朗人的复仇之心,赛前要求更换外籍裁判,高洪波表态要率国足重返亚洲一流,不过从比赛内容上看,国足无疑是遭遇到了一场完败。特别是国脚们状态不佳,面对伊朗人的紧逼畏手畏脚,中场多次丢球造成险情,而连一向稳定的杨智都多次出现失误。

央视解说陶伟在赛后也通过腾讯微博表示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认为“0-2!在没有裁判帮忙的情况下,国足输的应该是心服口服。面对伊朗全场侵略性的紧逼,我们始终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唯一亮点就是冯仁亮,他向前的坚决和勇敢最好释解了高洪波的战术思路。” 》》》》点击查看陶伟微博

陶伟唯独称赞了申花小将冯仁亮的表现,的确仅仅是第二次入选国足第二次上场的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连续冲击伊朗右路防线,至少7次成功突破制造角球和传中,他犀利的突破甚至让伊朗后卫互相指责埋怨,险些上演04年雷扎伊和巴达维互抽耳光的一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