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收官 孙杨1500自摘金成绩世界第一

2010年09月03日2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3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游泳比赛今天在日照落幕,在最后一天比赛中,浙江选手孙杨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发挥出色,以14分47秒46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可以排名今年世界第一。

今天产生的首枚金牌来自男子50米仰泳,决赛已开始上海的孙晓磊一路领先,在最后时刻辽宁的程飞轶以微弱优势险胜,夺冠成绩是25秒47,孙晓磊以0.03秒之差摘得银牌,铜牌被北京选手张宇获得,成绩是25秒91。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14岁的浙江小将叶诗文以2分10秒87的成绩夺冠,山东的王群和浙江的郑蓉蓉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是2分12秒03和2分12秒25。

男子200米蛙泳冠军被湖南的黄朝升夺走,成绩是2分13秒06,山西的薛瑞鹏和云南的谢智分别以2分13秒43和2分13秒64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女子50米蝶泳的金牌被广州军区的焦刘洋夺走,成绩是26秒32,上海的陆滢以26秒45的成绩获得银牌,铜牌得主是浙江的凌淑媛摘得,成绩是26秒70。

赛事的最高潮来自男子1500米自由泳,去年世锦赛该项目铜牌得主孙杨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14分47秒4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一。上海小将戴骏和江苏的祖立军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成绩分别是15分9秒21和15分11秒02。

今天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来自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由陈祚、史腾飞、王超、张宇组成的北京队最后时刻发力,以3分40秒54的成绩夺冠,上海队和海军队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