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杰拉德力挺卡佩罗:他可秒杀英格兰本土教练

2010年09月03日18:29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拉德力挺卡佩罗:他可秒杀英格兰本土教练

杰拉德的力挺或许能让卡佩罗感到一丝欣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以惨败的方式告别南非世界杯后,62岁的卡佩罗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口诛笔伐。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卡佩罗也一直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不过现在英格兰队的核心杰拉德却力挺了意大利教头,杰拉德在接受采访时称,在英格兰本土没有教练比卡佩罗更出色。

在卡佩罗的率领之下,英格兰队没能在南非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一时间英国媒体都建议英足总应该解雇卡佩罗,改用英格兰本土教练,不过杰拉德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卡佩罗还有机会来证明自己。英格兰国内的主帅?谁呢?他有卡佩罗的能力吗?在一次失败的杯赛过后,人们会下意识的考虑换掉主帅,人们会认为只要有新主帅执教,一切都会变得非常美好,好像我们就会顺理成章的赢得欧洲杯一样。”

杰拉德接下来直接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力挺卡帅留任,他表示:“这太疯狂了。把问题想得如此简单是非常危险的,我希望卡佩罗能留下,我对他充满了信心。实话说,我并不确信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对他100%支持,我并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不过至少到现在,在队里我没听到过任何对他的质疑声。每一个人都希望事情能够迅速的重回正轨。”

在英格兰被德国以耻辱的方式淘汰出南非世界杯之后,卡佩罗遭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成为千夫所指的对象,不过杰拉德却为卡佩罗鸣不平,他表示:“在世界杯后,人们把失利的矛头纷纷指向主教练,但事实上在场上表现不佳的是球员。人们对战术之类的东西高谈阔论,但事实上这是主教练决定的事情。球员们应该执行教练所布置的战术,但在南非世界杯上,球员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人们都知道,球队一旦表现不好,主教练总是难辞其咎,但对我个人来说,我认为球队上下必须支持卡佩罗。”

杰拉德还表示:“那些批评的声音看上去并不会给他带来影响。他并没有改变什么,他的日常工作照旧,训练课同样照旧。我们在比赛中犯下了许多错误,我们急需改变。他非常有经验,他知道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球员们需要放下压力,让媒体的注意力从教练身上移开,让整支队伍变得更加强大。”

接下来英格兰队将会迎来欧锦赛预选赛,如果卡佩罗可以带领英格兰队战胜保加利亚和瑞士,为预选赛开一个好头,那么他的危机或许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杰拉德也表示:“但愿我们能取得两场不错的结果,我们需要逐渐恢复球队的状态,现在的情形和当年我们无缘08年欧洲杯有些相似,全队都处在低潮期,而恢复的过程是漫长的。”

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3点,三狮军团英格兰将踏上新的征程: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场的对手是东欧劲旅保加利亚,对于卡佩罗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九溪)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