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兴奋后防中坚伤愈:最强红魔即将登场

2010年09月03日16:22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格斯兴奋后防中坚伤愈:最强红魔即将登场

吉格斯为队友的回归感到振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3日,吉格斯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对于费迪南德、安德森以及加里-内维尔等大将的回归显得非常兴奋,豪言:“最强的红魔即将登场。”

本赛季曼联的联赛开局还算不错,在两个主场以两个轻松的3比0分别击败纽卡斯尔和西汉姆联,只是在克拉文农夫球场遭遇富勒姆的强烈阻击,但最终也成功带走一分。总体来说,比上赛季前三轮两胜一负的战绩要略为出色。

更何况,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是在失去后防核心费迪南德的情况下,尽管维迪奇得到年轻的埃文斯的辅佐,踢得相当稳健,但这也让球迷们更加期待一支完整的曼联是否会有更出色的表现。“这样的阵容的确十分强大。”吉格斯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费迪南德归队了,内维尔也恢复得差不多了,对了,安德森也回到我们身边,这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很显然,这三名球员的回归将大大增强曼联中后场的实力。前日曼联提交了一份24人的新赛季参赛名单,外加一份多达47人的21岁以下球员名单,当然无可否认的是,基本上只有法比奥、拉斐尔、斯莫林、奥博坦、马切达、阿莫斯、德拉特这七名小将有望获得为一队登场的机会。

吉格斯相信,只有一支健康的红魔才拥有与其他豪强抗争的实力,尽管这样会让弗爵爷在人员的选取上变得非常困难:“是的,这对于教练来说是一件头疼的事,但相信他宁愿为这种事情烦心。”吉格斯补充道:“我们需要每一名球员,因为一个赛季很长,教练自然明白这一点。”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