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跆拳道吴静钰败北中国获3铜 拳击夺半数金牌

2010年09月03日14: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李江涛)武搏会跆拳道比赛2日结束,共产生8枚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意外失利,未能闯入决赛,以全部主力出战的中国队交出了3枚铜牌的答卷。

在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半决赛中,吴静钰遇到实力强劲的西班牙老将亚格-恩里克。恩里克曾连获四届世锦赛冠军,此前曾战胜过吴静钰。比赛中,两人直打到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恩里克抓住吴静钰犹豫的机会主动进攻并得分,奥运会冠军遭遇“突然死亡”。据中国跆拳道国家队女队主教练王志杰介绍,为了备战即将举行的广州亚运会,近段时期中国队所有的训练和比赛都是高密度、高强度的。本次比赛,世界上最强的选手基本都来了,她们实力都很强。中国队派出主力阵容出战,获得三枚铜牌,基本发挥出正常水平,达到了练兵的目的。

拳击赛场成为中国队的天下,以奥运冠军邹市明为代表的中国拳击手在首届武搏会中表现不俗,夺得全部10枚金牌中的5枚,达到了赛前制定的锻炼队伍、备战亚运会的目标。

泰拳比赛同时结束,泰国选手占据绝对优势,得到11枚金牌中的4枚。

由于摔跤世锦赛即将进行,因此来到本届武搏会的摔跤队伍均非列强主力。最终,欧美选手凭借集团优势称雄摔跤场,2日决出的全部7枚金牌均被欧洲选手夺走。相对于之前在农大赛场进行的相扑和合气道这两个非奥项目,作为奥运项目的摔跤显然对于观众更有吸引力,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摔跤比赛的上座率远高于之前几天的比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