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跆拳道赛中国队获三铜 中国台北摘一金

2010年09月03日14: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赖臻)为期一天的武搏会跆拳道比赛2日进行,共产生八枚金牌,派遣主力出战的中国队仅获得三铜。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意外失利,未能闯入决赛,仅得铜牌。中华台北队表现出色,摘得一金一铜。

为广州亚运会练兵的中国队此次派出多位一线主力参赛,包括吴静钰、2009年世锦赛冠军韩颖颖及全国冠军黄健楠、亚锦赛铜牌得主李来、全国锦标赛奖牌得主胡亚新等三位男队员。

在女子49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吴静钰遇到实力强劲的西班牙老将恩里克·亚格。恩里克曾连获四届世锦赛冠军,此前曾战胜过吴静钰。比赛的常规时间,两人不分胜负。加时赛,对手抓住吴静钰犹豫的机会主动进攻并得分,奥运冠军遭遇“突然死亡”。

吴静钰赛后表示,自己赛前还是准备不够充分,另外比赛中有些犹豫,给了对手可乘之机。不过,暴露问题也是好事,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备战。

中国女队另一名将韩颖颖在女子67公斤以上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韩国选手安新春,未能跻身半决赛。

中国男队的黄健楠和胡亚新均未能杀入决赛,各自获得一枚铜牌。另一位男队员李来首轮比赛即负于韩国对手。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珮华,一路杀入女子57公斤级决赛。决赛中,她战胜以色列选手加特雷尔,夺得金牌。她的队友庄佳佳与突尼斯选手并列第三名。

韩国队和西班牙队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他们各自获得两枚金牌。此外,伊朗、英国、意大利队各摘取一金。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