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将步兰德里后尘 马丁恐成麦蒂式玻璃人

2010年09月03日1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布鲁克斯与马丁成了火箭球迷中的新宠,这两名队员在火箭队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呢?《火箭球迷论坛》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在谈到布鲁克斯的时候,球迷认为布鲁克斯在下赛季可能会被莫雷交易,因为他的防守水平达不到球队要求,而且莫雷喜欢洛瑞这种类型的控卫。谈到马丁时,球迷关注的是,如果他在新赛季再次遭受伤病,火箭是否应该将他交易走。

很多球迷都对布鲁克斯在新赛季的表现和命运非常关心,下赛季是他4年515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今年夏天火箭与洛瑞签了4年大约2350万美元的合同,到2011年夏天火箭要与布鲁克斯续约,低于洛瑞的合同标准几乎很难达成协议。但是如果火箭再开出洛瑞那样的合同报价,球队在控卫上花的钱是不是就太多了?

众所周知,布鲁克斯上赛季获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如果他在新赛季继续进步,投篮命中率和效率持续提升,他的命运也可能不会与火箭绑在一起,这不得不让人想起火箭另外一名被交易的队员——卡尔-兰德里兰德里也不是莫雷喜欢的那类队员,他在上赛季打出名堂后,在中期交易中被球队交换去了国王队。布鲁克斯也不是莫雷喜欢的类型,他的防守水准,他的效率都不是莫雷满意的,莫雷喜欢的控卫是洛瑞这种类型。

基于以上理由,在布鲁克斯合同到期前莫雷会尝试将他交易走,至于布鲁克斯新合同的价码,球迷认为他不可能值年薪1000万美元,但是如果无法以合适的价格与布鲁克斯达成续约,火箭肯定会寻求交易,从而让洛瑞进入首发阵容。

至于马丁,球迷担心的是他的伤病问题。马丁上赛季在火箭、国王总共只打了46场比赛,2008-09赛季也只打了51场比赛,2004年进入NBA后马丁就伤病不断,从来没有哪个赛季全勤过。如果马丁在新赛季再次出现伤病问题,火箭是不是应该考虑将他交易走。

球迷的观点是,如果马丁无法健康征战,火箭继续将他保留在休斯顿里,他将像麦蒂那样毁了火箭队。不过问题是,马丁伤病缠身,他的交易价值会打折扣,火箭将面临高价买进低价甩卖的问题。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