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广州将举行亚残运会倒计时100天大型慈善晚会

2010年09月03日09:5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9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残运会倒计时100天慈善晚会将于3日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举行。

据晚会导演周晓虎介绍,晚会主题为“亚洲之光-生命之光”。晚会文艺表演分为四个篇章:“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和“我们为生命喝彩”。各篇章之间将穿插捐赠仪式。

晚会将汇集中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演艺明星。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韩红、盲童钢琴演奏者何宇轩、广州亚残运会宣传大使李琛等,都将闪亮登场。

此次慈善晚会的主要目的有两点:一是进一步宣传推广广州亚残运会,营造迎接亚残运会的热烈氛围;二是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支持亚残运会,为亚残运会筹集善款。

参与晚会演出的演员全部是公益演出。在尚未广泛动员的前提下,一批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已主动要求向亚残运会捐款,承诺捐赠总额达3000多万元。社会各界的捐款将主要用于资助参加亚残运会的残疾人运动员。

此外,为纪念首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在广州举行,弘扬奥林匹克和人道主义精神,彰显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中国邮政将在广州亚残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特别发行《广州2010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纪念邮票1套1枚。据悉,邮票发行仪式将在3日晚会现场举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