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米兰可夺意甲 欧冠热门只能排第八

2010年09月03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2日《米兰新闻》报道,穆里尼奥在欧洲主教练论坛会议发表观点:“AC米兰已成为意甲冠军的最强有力争夺者,但仍不具备在欧冠争雄的实力,在欧冠所有参赛队里,只能排第八。”

穆里尼奥是第12届欧洲主教练论坛会议的焦点,他与众多欧洲名帅就众多话题交换了看法,并就意甲新赛季的前景,与安切洛蒂、拉涅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前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认为,新赛季的意甲将变得更为好看,主因是AC米兰实力的增强。

前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对此表示认同:“如果让我选取一支球队下注,我会毫不犹豫地将我的爱,以及我口袋里的钞票,全部押在AC米兰身上。我认为AC米兰获得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概率,远大于意甲其他球队。”

尽管对AC米兰在意甲战场持乐观态度,但穆里尼奥却不看好红黑军在欧冠赛场的前景:“如果让我来选择欧冠夺冠热门球队顺序,前7支球队我认为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曼联、切尔西、拜仁以及一支法国球队,我认为AC米兰最多只能排第八。”

对于自己的观点,穆里尼奥解释道:“欧冠是一项特殊的赛事,它是一项与各国联赛赛程并行的大型杯赛,只有那些在整个赛季都能保持住稳定强势的球队,才有希望最终问鼎。很遗憾,AC米兰目前虽然实力得到了加强,但板凳深度非常薄弱。”

“欧冠的另一个特殊性,是它具有很强的偶然性。一支球队在本国联赛犯几次错误,也许不会影响最终的冠军归属,但在欧冠,绝不允许你犯任何错误。我感到很遗憾,我过去几年在意甲工作的经历中,AC米兰在联赛中犯的错总是比国米更多。”穆里尼奥所指非常准确,09-10赛季AC米兰曾两次有机会在积分榜超越国米,但最终都因红黑军自己犯错,而失去了良机。

最后,穆里尼奥认为罗比尼奥在AC米兰的作用,将胜于伊布:“我认为AC米兰最佳引援是罗比尼奥,他是真正让AC米兰实力得到提升的人,他为球队带来的是一种进攻方式的提升,而不仅仅是一个进攻点得到了加强。”(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