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怒斥英媒:你们把我从上帝变成了罪人

2010年09月03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怒斥英媒:你们把我从上帝变成了罪人

卡佩罗终于无法忍受英格兰媒体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上午,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声称在世界杯结束后他已经由英格兰的上帝变成了罪人。金牌教练承认他正面临教练生涯最艰难的阶段,重新赢得英格兰球迷以及舆论的支持任重道远。

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结束后,英格兰队在卡佩罗的率领下以9胜1负的骄人战绩昂首挺进南非世界杯,意大利人当时甚至被英国媒体看做英格兰的上帝、救世主。命运随后跟卡佩罗开了一个大玩笑,英格兰队在南非上的溃败让上帝卡佩罗一下子变成了英格兰的罪人。

“你们创造了上帝,然后你们创造了罪人。英格兰在世界杯上输给了德国,那是在主裁判犯了一个巨大错误后产生的,没有人记得这一点。在那之后,舆论对于我的看法完全转变了,媒体关于我很多事情的笔调都改变了。然而我学着适应这种状况,对我来说这不是问题。不过,我清晰地记得此前媒体在一段时间内曾经对我大加赞扬,我也适应了那段日子。”卡佩罗道尽了足坛冷暖。

明天凌晨英格兰队将在新温布利球场迎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的首个对手保加利亚队,下周二三狮军团将客场挑战中欧劲旅瑞士队。这两场比赛对于处于媒体口诛笔伐下的卡佩罗至关重要,如果想要重新赢得英格兰球迷的心,意大利人就必须带领三狮军团为欧锦赛预选赛开个好头。

在卡佩罗的职业教练生涯中,曾经有两次极其艰难的时刻:98年二度出任米兰主教练的卡佩罗由于战绩糟糕被圣西罗高层无情炒掉;06/07西甲联赛在开局不利的前提下意大利人带领皇马最终力压巴萨赢得当赛季的西甲冠军,不过最终他还是被伯纳乌高层扫地出门。

目前在英格兰代表队的现状被卡佩罗自己描述为他职业教练生涯第三个最困难时期:“这是我教练生涯第三个最困难的时期,此前在米兰和皇马我都有类似经历。 压力对于职业教练来说很正常,在罗马、米兰、皇马以及英格兰队都是如此。”

“当你赢得比赛时,你就是最好的;当你输掉比赛时你也失去了一切。我是一名斗士,我希望压力能够将最好的我重新找回来,我希望如此。”卡佩罗总结道。(Adria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