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踩场受干扰无人管 不满组委会全封闭训练

2010年09月03日10:22津报网-天津日报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郑州9月2日电(记者赵睿)3日晚,中国队将与伊朗队进行热身。虽然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国足的备战却受到冷待。由于不满组委会的安排,国足在赛前踩场训练采取了封闭的做法。

国足今天的训练,虽然胸前挂证的工作人员不少,但却找不到组委会“能做主”的领导,无从交办一些事情,这令国足管理层非常不满。更不可思议的是,球场拥进了不少“追星族”,在场地边上大呼小叫,干扰到国脚的训练。国足的管理人员反复与建业俱乐部、河南足协交涉,希望有“能做主”的领导到场,这个要求直到训练结束也没有得到满足。一位人士无奈言道:“国家队走了这么多地方,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出于安全和安静的考虑,国足只得采取清场做法,连记者也不例外。

作为承办过亚冠的航海体育场,草皮的质量却不敢恭维,此前的训练后,有队员戏言:“这地方是不是准备拆迁呀?”经过紧急协调,航海体育场连夜修补了草皮,今天看上去还算顺眼,但队员们只要动作大一些,草皮还是会被连根掀起,高洪波对此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此间预计比赛当天将有阵雨,这样的场地条件会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