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个人反曲弓 中国队无人晋级

2010年09月03日09:1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9月2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陆家嘴金融城杯”国际箭联世界杯赛上海站反曲弓个人淘汰赛中,年轻的中国箭手铩羽而归,无一名选手闯进四强。

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上,中国女队被寄予厚望的小将祝姗姗爆出冷门。预赛排在第6位的她,淘汰赛首轮遭遇预赛仅排58位的俄罗斯选手,在前两局战成平手的情况下,第三局祝姗姗以55比56惜败,从而以2比4的总分被淘汰出局。张云录走得最远,在1/16淘汰赛中战胜队友程明,闯进八强,但在随后1/4决赛中以2比4总分败给了一位印度选手。另一名中国老将杨建平首轮过关后,第二轮也以2比4的总分输给了日本选手。

男子反曲弓两轮淘汰赛之后,中国队仅剩独苗陈文圆,遗憾的是,在1/4决赛中,他以0比4的悬殊比分不敌韩国名将、北京奥运冠军李昌焕。同样颇受关注的小将邢宇也在首轮遭到淘汰,取胜的是队友赵神州,可惜赵神州也没能闯过1/16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戴小翔首轮0比4遭淘汰。

根据赛程,3日将进行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淘汰赛,中国箭手将再次出击。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表示,个人射箭项目的偶然性较大,团体赛更能体现出一个国家射箭的整体水平,中国射箭队在大赛的策略,历来都是确保团体,力拼个人。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