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马哥炮轰利物浦:红军背叛我霍奇森伪君子

2010年09月03日09:48体坛网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报道 尽管转会截止期当天只从富勒姆签下孔切斯基,利物浦仍然是转会窗关闭后被谈论次数最多的俱乐部之一。除了和旧将马斯切拉诺之间的口水战,令红军难堪的是,其它球队新援在加盟后透露曾拒绝过利物浦的邀约,以此来表示对新东家情有独钟。在高层动荡,收购工作宣告烂尾的情形下,现在的安菲尔德似乎已不是那个让球员心向往之的足球圣地。

从利物浦转会巴萨还不到48小时,马斯切拉诺就和旧主撕破脸皮,促使阿根廷中场反戈一击的导火索则是霍奇森对他转会原因的解释。老帅向媒体透露阿根廷中场转会巴萨主要是因为家庭原因,而小马本人却将这种解释斥之为“谎言”,他表示自己对利物浦这种托辞感到极度失望:“他们现在居然把我的家庭也卷入到这场风波之中,这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看见他们这么做,我真的觉得很痛苦。”

在马斯切拉诺看来,这只是利物浦俱乐部不愿承认自己一度出尔反尔的行为而已。因为巴萨早在一年前就曾试图引进他,而利物浦当时也曾答应会在稍后放行,并和他达成了君子协议,但是阿根廷中场直到转会窗口关闭前24小时才顺利加盟巴萨,因此马斯切拉诺愤怒地表示,利物浦背信弃义在先:“关于我转会的事情其实他们1年前就已经点头许可了,可是他们似乎一直不打算兑现承诺。这次转会和我的家庭没有任何的关系,因此他们散布的这种谎言才会让你更加觉得愤怒。”

据马斯切拉诺曝料,1年前和他达转会成君子协议的是红军前任主帅贝尼特斯,不过小马似乎并未把这笔帐算到西班牙人头上。在阿根廷中场心中,贝尼特斯永远是自己尊敬的主教练:“拉法在战术方面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他也是我职业生涯中对我教导最多的教练之一。我不会忘记自己在西汉姆时的窘况,我一度觉得没有谁会再给我机会证明自己了,但是他却仍然信任我,并最终把我带到利物浦,因此我这辈子都会对他心存感激。”

而新加盟伯明翰的赫莱布则透露,他曾经收到过来自利物浦和热刺的邀请,但是经过“慎重考虑”之后,他最终拒绝了霍奇森的好意。而加盟桑德兰的加纳球星吉安和拜仁前锋戈麦斯也都曾先后对利物浦说“不”。在免费签入乔·科尔后,两位美国老板一度许诺要帮霍奇森在转会市场大展拳脚,但这些承诺最终再次变成空头支票。“看看霍奇森的引援名单,你会以为他还在富勒姆执教呢。”一位球迷揶揄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