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伊涅斯塔拿不了金球 他属于斯内德

2010年09月03日09:40体坛网法比奥·利卡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伊涅斯塔拿不了进球 他属于斯内德

穆里尼奥不看好伊涅斯塔

特约《米兰体育报》记者法比奥·利卡里瑞士尼翁报道 9月1日,瑞士尼翁的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上,穆里尼奥与意大利记者再次相遇,一身深色打扮的穆帅刻意低调,却依然抢眼。“我饿了,一起吃点?”穆里尼奥冲记者说。他的心显然还牵挂着意大利:“说说最近意大利发生什么了?我没有看国际米兰超级杯的比赛。伊布?太震撼了……”言语间,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走到他的身旁,一次最亲密的握手。

G=米兰体育报 M=穆里尼奥

G:国家队主帅是不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职业?

M:当然,他们要在短时间内集中球员,在球员疲惫不堪的赛季后准备世界杯。除了荷兰,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是西班牙和德国,一个是巴萨和皇马球员,一个几乎全来自拜仁,不需要磨合。

G:世界杯让您收获什么?

M:不可能有收获。表现最好的球员都在欧冠踢球。一届杯赛你可能直到最后都一无所获。

G:但您应该对德国情有独钟,厄齐尔与赫迪拉?

M:对皇马来说,转会市场并不容易,一点动静都会引起暴风雨。厄齐尔与赫迪拉非常优秀,非常年轻,我们总共花了2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很有竞争力。

G:哪些球队可以赢得欧冠?

M:我们、巴萨、国际米兰、AC米兰、切尔西、曼联及拜仁,这其中的一支。当然,罗马、阿森纳、托特纳姆、本菲卡如果能进半决赛也将是意外,不过这很难。

G:世界杯和欧冠,哪个对金球奖影响更大?

M:全部。即便伊涅斯塔打入了今年最重要一球,这个奖项也不该给他,因为他在其他时候有些不幸,我希望未来有一天他能获奖。福兰也不该得奖,世界杯他表现不错,还赢了欧联杯,但马竞是欧冠淘汰球队。在我看来斯内德配得上金球,他总能左右比赛。哈维也是有力竞争者。

G:意大利为何会在世界杯上失败?

M:因为4年后你们还在重复同样的东西。如果2006年夺冠的意大利平均年龄是24岁,一切都会不同。改变需要勇气,也不容易,你如何让4年前的功臣接受“使命已完成”的安排?世界杯前,意大利就被证明不是热门。

G:裁判配备高科技有效吗?

M:最有效的科技手段是裁判和球员协作,别再出现布斯克茨对莫塔那种情形。我想(高科技)不可能完全避免那些模棱两可的进球。至于其他诸如越位之类,只能留给我们的孩子去解决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