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支持詹姆斯加盟热火 我像倔驴难舍湖人

2010年09月03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篮球世界》报道,在近日洛杉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公开的采访,在谈到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加盟迈阿密热火的决定的时候,科比没有同以往一样选择暂时回避问题,而是公开的对詹姆斯做出了较为客观的评论。

在今年夏天詹姆斯转会热火,与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组成了03届三巨头的消息成为了联盟最具关注度和引发最多争论的新闻,而关于“对詹姆斯转会一事如何看待”这样的问题,也如同“连续两年夺冠感受如何”这样的问题一样,成为了科比今年夏天在公共场合面前肯定会听到的询问。

两年前在北京奥运会上,科比和詹姆斯当时都是美国男篮的队友,这也让这两位超级球星的关系相对较为亲密,目前他们仍旧视彼此为朋友。当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的时候,对他的抨击可谓接踵而至,这当中甚至包括篮球之神同时也是现任夏洛特山猫老板的迈克尔-乔丹。不过对于科比来说,他显然不愿意在这种情况下对詹姆斯“落井下石”,批评詹姆斯转会的行为。

“我觉得我很理解詹姆斯的决定。我了解詹姆斯,我们在奥运会上一起效力于一支球队,他是我的朋友。”科比表示,“我很高兴詹姆斯作出这样的决定,无论是他离开骑士还是诸如此类的事情我都觉得应该对他给予支持,因为我觉得他能够从他的决定中获得快乐。我很高兴韦德和波什也能够感受到这种快乐。从我个人的角度出发,我要为詹姆斯作出这一决定而欣慰。”

不过科比表示他和詹姆斯并不处于同一种状况当中,因此这样的事情也不会在他身上发生。在上赛季科比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约为8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也表示自己不会选择离开湖人。

“如果问我是否愿意离开球队,我的答案是不。但是我不希望这成为人们用我的言论作为攻击詹姆斯的口实,我们所处的环境并不同。”科比表示,“詹姆斯和我的性格并不一样,我倔的像一头驴,而这很大程度上也要看自己和球队方面的反应。”

此外科比也谈到湖人将会全力争取三连冠,力保冠军的荣誉,而热火这样的强劲对手他们绝对要努力去战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