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愿重回国米 执教皇马没理由被质疑

2010年09月03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穆里尼奥在瑞士举行的“精英教练论坛”会议上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缘于曾执教国米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意大利媒体的发问则成为了其中的焦点,然穆帅也没有回避,并表示重返国米执教也存在着潜在的可能性,同时声称,伊布从巴萨转会到米兰,只会让意甲更强。

上周日在客场被马洛卡0-0逼平后,马德里响起一些置疑之声,但是穆帅对此不以为意,“这就是皇马,你没法改变它。如果我承受不了这种压力,就不会同意来执教。现在的我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在切尔西和国际米兰赢得冠军之后,我现在变得更成熟和有经验。”穆帅认为,有人置疑他的能力,只是因为“我还没在西甲获得过任何冠军。”

在国际米兰取得的荣耀近来成为狂人在西媒炫耀的资本,但需要指出的是,荣耀背后,穆帅与国米的关系非常融洽:“是的,每周以来,我都会和莫拉蒂保持通话联系,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这个夏天,我们相互泪别着说再见,但是我们(和国米)是永远的朋友。”国米45年后终于实现他们的欧冠梦想,这是《共和国》猜定国米和穆帅融洽关系的标尺。

基于和国米非同一般的关系,《共和国》报的记者继续尝试追问:“会不会有那么一天再回到这里(国米)。”穆帅用一句话进行了回复:“有什么不可呢?其实我们一直都在一起。”穆帅的回答委婉含蓄,一时让众人摸不清头脑。

除此之外,在接受另一家《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穆帅表示了伊布的加盟对米兰绝对是极大的利好。“伊布绝对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米兰对其收购是正确的选择。在米兰,我想伊布应该会获得比他在巴萨时更好的机会。”作为伊布的前任主帅,穆里尼奥的判断,也无疑让米兰球迷增填了更多的信心。

而对于整个意大利足球的形势,穆里尼奥的发起点还是在于瑞典人。“意大利足球不会衰落,和西甲一样,伊布加盟米兰,让米兰的实力进一步提升,我不敢说他们已经达到了国米的水平,但是强队的差距在日益缩小,意大利足球会进一步提升。”面对《米体》,穆帅如是说道。

当谈到金球奖的,穆帅断然否定了伊涅斯塔获奖的可能性,“不可能是伊涅斯塔。虽然他打进了今年最关键的一个进球,但在赛季中并没有做得那么好;也不会是弗兰,他在世界杯表现很好,马德里竞技赢得了欧联杯冠军,但是他们连欧冠资格都没拿到。”穆帅看好的人正是他在国米时的爱将斯内德,“斯内德应该获奖,他赢得了一切,他一直是个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而且参加了世界杯的决赛。仅次于他的人选是哈维。”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还预测了本赛季欧冠的前景。表示会有7支球队有实力竞逐这一荣誉,而在这7支球队中,米兰双雄就在其列,由此可见,意大利足球的水平,在穆里尼奥眼中,依然保持着较高的水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