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詹咏然仅丢3局轻松过关 豪取女双开门红

2010年09月03日06: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0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四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女双首轮中,被列为赛会7号种子的“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以 6-2/6-1轻松战胜跨国组合达尼利都(希腊)/皮隆科娃(保加利亚),取得女双开门红。

郑洁和詹咏然这次美网都是“多线作战”,郑洁女单第二轮不敌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而詹咏然在第四比赛日稍早的女单第二轮中以两个6-3战胜了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从而创造了个人大满贯单打最佳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詹咏然曾在2007年美网获得女双亚军,而郑洁在美网女双赛场战绩战绩是四次八强。

首盘比赛, 郑洁/詹咏然一上来就在第2局早早破发,2-0领先,达尼利都和皮隆科娃虽然单打实力也都不俗,但是默契方面却稍逊一筹。郑洁和詹咏然的组合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第7局,第8局达尼利都/皮隆科娃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遭致命破发,郑洁/詹咏然以6-2轻轻松松先拔头筹。

第二盘,郑洁/詹咏然延续首盘的火力,又是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之后第4局“海峡组合”又以40-15拿到破发点,虽然达尼利都/皮隆科娃拼尽全力连得2分,但是经验更加丰富的郑洁/詹咏然还是在重新取得占先后完成破发,5-0胜利在望。第6局郑洁/詹咏然在对方发球局中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达尼利都/皮隆科娃表现出了最后的顽强,她们连下4分本盘第一次保发成功,但是第7局郑洁/詹咏然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40-0又获三个赛点,这次她们没有让机会再溜走,一挫而就兑现胜利,最后比分被定格在了6-1。

郑洁/詹咏然第二轮的对手将是美国组合贺林/敏和斯洛伐克/俄罗斯组合齐布尔科娃/帕芙柳琴科娃之间的胜者。(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