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联盟杯-丁俊晖1-5惨败墨菲 新赛季首秀开门黑

2010年09月03日0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杯-丁俊晖1-5惨败墨菲 新赛季首秀开门黑

丁俊晖俯身击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0赛季联盟杯在英国的南安普敦拉开战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墨菲上演直接对话,经过六局的角逐,状态不佳的丁俊晖1-5不敌墨菲。本场比赛也是丁俊晖2010至2011赛季正式亮相的第一场比赛,

比赛在英国的南安普敦举行,丁俊晖早早来到比赛地进行提前的热身。第一局墨菲率先得分,之后丁俊晖迎来得分良机,但击红球未进丧失机会,墨菲则后来者居上,一举拿下首局,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丁俊晖率先上手,但在得了6分后出现致命失误,随后墨菲抓住机会连续得了22分,再度上场后丁俊晖迎来此局的第二次机会,但手感不佳打左中袋时不进,引起全场观众一片惊呼,墨菲轻松捡漏成功,前两局连续取胜以2-0领先。从前两局看,丁俊晖本来完全有机会2-0领先的,但由于两局的失误,导致他前两局一局未得。

第三局,经过前两局热身后逐渐找到手感的丁俊晖打得更加认真谨慎,一次单杆58分后,墨菲也曾在这一局迎来机会,但丁俊晖这一次没有重复前两局的覆辙,抓住最后的机会很快上手成功,并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局胜利。但第三局的胜利没有让丁俊晖的手感热起来,在第四局再次出现失误,而墨菲则漂亮地打出了单杆124分,前四局3-1遥遥领先丁俊晖。

第五局墨菲率先干净利落拿到单杆55分,丁俊晖本来有机会轻松反败为胜拿下此局,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稳定的墨菲再次打出63-0,突然他出现罕见失误送给丁俊晖一次机会,但是丁俊晖得31分后,击打十分容易的红球竟然鬼神使差没有进中袋,墨菲再次反败为胜,前五局丁俊晖1-4落后。第六局,墨菲一鼓作气,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二个单杆过百,109分干净利落拿下。丁俊晖就此以1-5的比分再次败给冤家墨菲。(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