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5成球迷认可米兰压国米夺冠 3强争霸无视尤文

2010年09月03日03:3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成球迷认可米兰压国米夺冠 3强争霸无视尤文

意甲已经成为米兰、国米和罗马的囊中物?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绝世四剑的威力有多大现在还不好说,但至少红黑军团由于购买了伊布与罗比尼奥两大人气球星之后,在球迷当中的人气急速上涨。近日,在《米兰体育报》发起的“谁是意甲冠军”的投票当中,AC米兰竟以49%的选票当选,而三冠王国际米兰只有33%,而尤文图斯更是只有可怜的4%选票。

为此,《米兰体育报》近日特地要大版篇幅详细分析了新赛季意甲的争冠形势。该报在文中详细地分析了国际米兰、AC米兰与罗马。尤文竟然再次被无视,看来新赛季“斑马军团”在媒体与球迷心目当中,依然无法与其他三大豪门抗衡。

《米兰体育报》认为,最终的夺冠大戏很可能将在米兰双雄之间展开,国际米兰的整体实力自然不必多言,而AC米兰在各条战线上得到补强之后,也的确是拥有了叫板国米的实力,这一点也是被公认的,而罗马能否应付多线作战,这将很大程度的决定他们联赛的成绩。

此外,意大利媒体还从历史、近5年的成绩、转会市场等多个方面对这个三个队进行比较,结果发现,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优势相比于前五年已经是越来越小的,可以说在罗马与AC米兰相继加强了自身实力之后,国米的霸主正在受到强烈的冲击。

从转会市场上来看,AC米兰显然是大赢家,伊布、罗比尼奥以及博阿滕的加盟使得红黑军团的整体实力上了一个档次。罗马队也不差,博列洛、阿德里亚诺、布尔迪索以及辛普利西奥都是非常实用的球员,拉涅利有足够的球员来应付多线作战,而只有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显得比较沉寂,库蒂尼奥是两年前就已经预定的,回收了比亚比亚尼却放走了巴洛特利,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国际米兰的实力不升反降了,此消彼涨之间,意甲的夺冠大势就变得微妙多了。

从三强球员总身价来看,国际米兰依然以3亿7000万欧元占据榜首,但贝尼特斯到底能否让这些球员的身价在球场当中体现还需要一个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贝尼特斯与这支国际米兰还需要进行磨合,米兰球员的总身价达到了2亿3000万欧元,但话说回来,此番伊布与罗比尼奥的身价要远低于球员的真实身价,因此他们能够为米兰更多的升值,而罗马球员的总身价也悄然达到了1亿8000万欧元。

从各个方面来看,国际米兰本赛季注定将是极为艰难的一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当贝尼特斯率领着三冠王的国际米兰重新出发时,才发现周围的竞争对手已经今非昔比。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激烈的争冠大戏反而更有利于意甲联赛的发展。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