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武搏会安保严密 便衣特警护卫选手班车(图)

2010年09月03日03:18京华时报郭晓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搏会安保严密 便衣特警护卫选手班车(图)

武搏会比赛场馆和运动员住地周边均有特警警戒。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 通讯员王新)昨天,记者随武搏会安保团队,走进武搏会住地和比赛场馆,现场探访武搏会安保。据了解,此次武搏会首次在运动员班车上配属便衣特警。

据介绍,武搏会借鉴奥运安保模式,在各场馆、住地,分别组建了安保交通团队,选派曾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干部担任负责人,场馆安保与奥运同等级别。

针对发生在菲律宾的香港游客班车被劫持事件,警方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安保措施。每辆运动员班车安排一名便衣特警随车护卫。特警携带电台等应急器材,与安保指挥中心联动,随时报告班车运行情况,并负责现场处置突发事件。

在比赛场地、运动员和官员住地周边,运动员离抵京及比赛训练班车的沿线道路周边,设置特警应急处突小组,接到突发警情后,3分钟之内即可抵达现场。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