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列支敦士登VS西班牙前瞻:托雷斯凑无敌双锋

2010年09月03日02:1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首轮,西班牙做客挑战欧洲鱼腩部队列支敦士登。

西班牙队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一路高歌猛进,勇夺大力神杯,创造了新的历史。世界杯后,博斯克留任,老帅将继续率领斗牛士冲击2012年欧洲杯。在8月12日的友谊赛上,西班牙客场1-1战平墨西哥,曼城魔翼席尔瓦最后时刻绝杀扳平。列支敦士登是欧洲的一支鱼腩部队,不过在8月12日的友谊赛上,他们曾在客场1-1逼平了冰岛队。

双方此前曾有4次交锋纪录,西班牙保持全胜攻进13球未失一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届欧洲杯预选赛,西班牙队做客2-0轻取列支敦士登。

作为2008年欧洲杯的冠军,西班牙队将正式开启卫冕之旅,在今夏夺得2010南非世界杯后,斗牛士也被人们寄予厚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就说:“对列支敦士登我们感觉不错,这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个对手,我已经看到了他们近期的比赛视频,列支敦士登组织性非常好,他们身体对抗能力出色,有两名中场球员需要我们的重点关注。”

谈到即将面对的对手,巴萨铁腰布斯克茨提醒球队不要有自满心理,他说:“我们必须要全取三分,以开始我们的卫冕之旅。我们不能低估任何对手,列支敦士登可能实力不如我们,但我们也应该认真的打好比赛。”费尔南多-略伦特则说:“我们将全力迎接新挑战。我认为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必须忘记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保持谦逊的态度和对冠军的渴望。”

对西班牙来说,伤病将是一个大问题,此前,普约尔在训练中受伤已经离队,奥萨苏纳后卫蒙雷尔成为接替者。此外,托雷斯、伊涅斯塔和哈维身上也有伤,博斯克就说:“托雷斯是硬伤,我不认为他有什么大问题。至于伊涅斯塔,我们会在比赛前做决定。”

预测西班牙首发: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莫斯、皮克、马切纳、卡普德维拉

中场:纳瓦斯、阿隆索、布斯克茨、席尔瓦

前锋:托雷斯、比利亚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