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人物杂志因艾琳销量激增 200万逼近朱莉纪录

2010年09月03日0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物杂志因艾琳销量激增 200万逼近朱莉纪录

艾琳近日接受《人物》杂志专访,敞开心扉聊婚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人物》杂志近期因为刊登了伍兹前妻艾琳的专访而销量激增,目前已经达到惊人的200万份,远远超过了日常平均销量,甚至已经逼近了电影明星安吉丽娜-朱莉所创下250万份的销量历史纪录。

伍兹与艾琳在两周前结束了自己为期六年的婚姻,而就在双方正式宣布离婚之后两天,《人物》杂志便刊登了艾琳的独家专访。这是艾琳第一次接受媒体的专访,她大方的谈到了自己生活中很多不为人知的细节,引起了读者的极大兴趣。

这次专访极大的刺激了《人物》杂志的销量,一位杂志内部人士表示道:“数据显示艾琳这期杂志已经售出了200万份,大大高于平均销量140万份,不过这还没有达到安吉丽娜-朱莉所卖出的250万份。”

之前有消息称,艾琳这次接受专访没有索取分文的采访费,相反,她还因为自己的行为损失了伍兹提供的高达数百万的封口费,可以看出,艾琳绝对不是为了名利才接受《人物》杂志的专访。一位知情人士就表示道:“艾琳从来没有想过接受采访还向媒体要钱,她只是想一次性讲述完自己的故事。她很高兴那么多人买了那期杂志,最终读到了真相,可是现在她希望这些人离开她的生活,给她以及她的家人一份安宁。(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