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詹咏然100分钟鏖战进32强 创大满贯单打最佳

2010年09月03日0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咏然100分钟鏖战进32强 创大满贯单打最佳

詹咏然进32强创大满贯单打最佳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 2010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姑娘詹咏然面对的是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结果詹咏然以两个6-3的同样比分,战胜了对手,全场比赛耗时100分钟。

比赛在7号球场进行,首盘比赛,詹咏然的发球稳定性让人惊叹,她的一发进球率稳定在84%,这让对手很难找到机会。但是帕斯泽克表现的也并不差,双方首盘比赛耗时48分钟,险些成为拉锯战。不过依靠着关键时刻的稳定发挥,詹咏然最终以6-3拿下了第一盘。虽然只拿到了3个破发点,但是台北姑娘抓住了机会完成了2次破发,反观帕斯泽克,虽然有4次破发点,但是她只抓住了1次机会。不合时宜的失误让奥地利选手虽然局面上看起来旗鼓相当,但还是遗憾的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詹咏然依然士气十足,她在第一局就又破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且依靠犀利的底线进攻在连连得分,而帕斯泽克则莫名的失误增多,连续出现双误和非受迫性失误,很快,詹咏然在第二盘以3-0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咏然的一发进球率依然很高,全场比赛他的一发进球率保持在79%左右,并且出现双误,最终在耗时100分钟之后,詹咏然以第二个6-3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对手帕斯泽克,晋级下一轮。(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