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国脚西塞遇车祸受伤 豪车严重损毁险送命

2010年09月02日22:55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国脚西塞遇车祸受伤 豪车严重损毁险送命

车祸之前,西塞刚刚获得帕纳辛纳科斯上赛季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来自希腊的消息,现效力于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的法国国脚西塞发生车祸,他的座驾损毁严重,但值得庆幸的是,西塞本人只是受了轻伤,并无大碍。

希腊当地时间本周三,法国球星西塞驾驶的宾利在希腊阿提卡市佩尼亚区行驶时发生车祸,西塞的车和另外一辆车发生碰撞,两辆车都损伤严重,但值得庆幸的是,西塞本人和另一辆车的驾驶人都只是受了轻伤,与死神擦肩而过。

上个赛季,西塞从法甲转战希腊联赛,他在为帕纳辛纳科斯出战的46场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29球,在帮助球队打破奥林匹亚科斯5连冠的同时,也成为了联赛最佳射手。因为在希腊联赛的精彩表现,西塞获得了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只可惜法国队内讧严重,西塞也无力回天。2010/11赛季开始前,西塞刚刚当选了帕纳辛纳科斯上赛季的最佳球员,此番遭遇车祸,将影响到他之后几轮联赛的备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西塞第一次遭遇车祸,早在效力于利物浦时,这位特立独行的法国球星便在大婚之日遭遇车祸。当时,准新郎西塞正驾驶着他的白色的“悍马”吉普车在市中心穿行,事故发生后,西塞本人被撞伤,但看上去并不严重。事后,警方很快将吉普车拖去修理,而法国人的未婚妻裘蒂也在最短的时间内驾驶着他们价值6万英镑的黑色克莱斯勒“猎兽”敞篷轿车赶到事发地点,她反复地检查着西塞被撞的部位,确定未婚夫情况良好后,才长舒了一口气,但裘蒂还是要求西塞同他一起去医院检查,看到爱人这么关心自己,西塞非常欣慰。

(pires)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