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海利丰师友闻听冯绍顺惨剧 皆称定伸援助之手

2010年09月02日16:49足球-劲体育陈永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为什么是冯绍顺,这是很多青岛人都想不通的事情。这名年仅24岁的青岛球员,在青岛足球界的口碑非常不错。“冯绍顺是一个非常踏实的孩子,从他踢球到现在,一直挺自律的,他甚至连酒吧都不去,钱都交给父母,精力都放在足球上。这个孩子在去年的吊射门事件中遭受了很大的压力,如今能够踢上比赛很不容易,可不幸又发生在他的身上。”一名前青岛海利丰的人士这样介绍了冯绍顺的情况。

作为冯绍顺的恩师,纪玉杰对冯绍顺的感情非常深。据纪玉杰的介绍,冯绍顺是在2002年进入海利丰梯队的,因为他性格非常好,大家都喊他顺子。他在梯队的表现非常出色,2006年,冯绍顺进入了海利丰一线队,当时他刚刚20岁。在一线队冯绍顺很快打上了主力,身披25号球衣,是球队的主力右后卫。“他是一个挺有天赋的球员,在球队打右后卫,身体条件非常出色,技术也很好,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纪玉杰告诉记者。

正是因为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尽管冯绍顺受到了吊射门事件的影响,但在海利丰解散之后,冯绍顺接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中就有沈阳东进。在中甲,沈阳东进也算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所以冯绍顺欣然加盟了沈阳东进。

“我是在8月30日下午听到了这个消息的,当时我感到非常震惊,我赶紧给他打了个电话,想问问他情况怎么样,结果顺子关机了。”纪玉杰告诉记者。冯绍顺关机,是因为当时他正在进行眼部的第一次手术。没有联系上冯绍顺的纪玉杰马上给冯绍顺发了条信息,希望顺子看到信息后能联系自己。9月1日,纪玉杰终于和顺子取得了联系。听到恩师的慰问,冯绍顺非常感动。

纪玉杰还想亲自去成都一趟看看冯绍顺:“如果那边情况允许,我想去成都一次,去看看顺子,真希望他早点好起来。”纪玉杰表示。最终,两名冯绍顺的伙伴田勇和王隆决定在今天先去成都探望冯绍顺,纪玉杰也让这两名弟子带去了礼物和问候。“希望能够帮他做些什么,顺子在外踢球挺不容易的,又遭遇了这件事情。真难为他了。”田勇告诉记者。

在其他队踢球的前海利丰队友们很快也知道了这件事情。许超、孙明卿、孙虎等都和冯绍顺取得了联系。“昨天和顺子打了个电话,和他说话的时候我们心里都很难过。希望顺子早点好起来,尽快回到赛场。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这些队友一定会尽力去帮一下他。”许超告诉记者。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