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 卫冕冠军荷兰高歌猛进

2010年09月02日16: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阿根廷罗萨里奥9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赵敬珩沈鑫)第12届女子曲棍球世界杯赛9月1日进行了A组的第二轮比赛,卫冕冠军荷兰队以7:3大胜新西兰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荷兰队当天迎战新西兰队,再次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上半场荷兰队就以2:1领先,下半场更是“大开杀戒”,连进五球。新西兰队虽然也在下半场攻入两个球,无奈和荷兰队差距太大,仍然以大比分落败。

荷兰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就以7:1大胜印度队,两场比赛共攻入了14个球,是所有参赛球队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其攻击力之强令对手生惧。

澳大利亚队当天迎战本组实力相对较弱的印度队时也没有手下留情,以6:3获胜。不过印度队在本场比赛中面对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也打入三个球,显示出不俗的实力。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2:1击败日本队。上半场两队战成0:0,下半场德国队稍占上风,以一球优势取胜。

两轮比赛结束后,B组出现强弱分明的格局。荷兰队、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均是两战全胜、积6分。其中荷兰队以净胜球的绝对优势暂居首位,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分列第二、第三位。同组的日本队、新西兰队和印度队均两战皆负,分列第四至第六位。

根据赛程安排,2日将进行B组的第三轮比赛,中国队将对阵南非队,东道主阿根廷队将和西班牙队交锋,韩国队则与英格兰队对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