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输球迁怒女边裁 指其脚误判罚不可思议

2010年09月02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迪克输球迁怒女边裁 指其脚误判罚不可思议

罗迪克和裁判理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日,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场压轴的男单次轮比赛中,美国本土名将罗迪克没能延续首轮的好状态,苦战四盘后以3-6,7-5,6-3和7-6(4)惨遭塞尔维亚眼镜男蒂普萨勒维奇逆转,无缘32强。

输了球的罗迪克在赛后显得非常不开心,美国人在接受采访时首先抱怨了当值的边裁。“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发球时从来没有把右脚放在左脚的前面,从来没有。”罗迪克说道,在本场比赛的第三盘,罗迪克在2-5落后时的一次发球被边裁喊了脚误。当时美国人就直接走到边裁旁边,问她是不是自己的右脚踩了线,边裁给予了肯定的回复。但是在事后的电视回放中显示,实际上是罗迪克的左脚踩线犯规。

罗迪克随即依此向当值主裁莫利纳进行了申诉,不过主裁并没有改变判罚,不过那位女边裁随后也就没有出现在第四盘比赛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裁判来执法我们的比赛,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看上去罗迪克依然对此事显得忿忿不平,尽管美国人随后连赢5分后勉强保住了第八局,并将比分追至3-5

,但是情绪明显受到影响的罗迪克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五年来首次止步美网次轮。(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