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IFFHS俱乐部排名:国安第306位 内地唯一上榜

2010年09月02日14:15腾讯体育谢逊我要评论(0)
字号:T|T

IFFHS俱乐部排名:国安第306位 内地唯一上榜

IFFHS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中国俱乐部北京国安成为了唯一上榜的内地球队,排名第306,而中国香港球会香港南华名列211,世界方面前三分别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

9月2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中国俱乐部表现不佳,仅有北京国安和中国香港球会南华俱乐部上榜,其中北京国安位列第306位,而南华则排名第211位,值得注意的是有三支球队与北京国安并列,其中两支来自澳超,分别是墨尔本胜利和阿德莱德联队,本次更新的排行榜最后一位到344位。亚洲方面排名第一的是浦项制铁,位列第75,而拥有中国球员的K联赛球队全北现代和水原三星双双上榜,位列第165和181。

世界前十分别是国际米兰(意大利)、巴塞罗那(西班牙)、拜仁慕尼黑(德国)、切尔西(英格兰)、利物浦(英格兰)、安德莱赫特(比利时)、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云达不莱梅(德国)、拉普拉塔大学生(阿根廷)和巴西国际,其中大学生和国际两队并列第九。值得一提的是英超豪门进位列第11位,皇家马德里则位列18,勉强挤进前20,而国米的同城死敌,在本赛季夏季转会上连出大手笔的AC米兰则位列第48与加拉塔萨雷并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