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韩乔生力挺“大钞女” “富二代”也有大梦想

2010年09月02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上海站换位赛于8月28日上午正式完美落幕,网络红人“大钞女”郭婷文不敌上海站攻擂选手韩晓莉在最后一场换位赛中惨遭淘汰,泪洒舞台。

郭文婷是一位来自山西的选手,因网上的一段视频开名车、穿名牌而爆红网络,网友们纷纷称她为“大钞女”。近年来“富二代”这个称号在人们心中已成为纨绔子弟的代名词,人们认为所谓的“富二代”都是拿父母的钱高调享乐的群体,但是郭文婷这一路走来,在2010青岛啤酒“炫舞激情”的舞台上,她丝毫没有富二代骄纵,和其他宝贝们一样努力、自立,还常常照顾身边的姐妹们。比赛现场,当主持人宣布郭文婷被暂时淘汰时,所有的姐妹们都留下了眼泪,大家拥抱在一起痛哭,都不愿看到她离开这个舞台。

郭文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是人们所说的富二代,但是我的梦想是凭借自己的力量,赚到属于自己的财富去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我不希望生活在父母的光环下,也希望大家不要用不一样的眼光来看待我。”比赛现场作为评委老师的韩乔生老师现场站出来为郭文婷不平,韩老师说:“富二代没有什么不好,她们的父母辛苦赚钱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并没有错。”

赛后在采访间记者遇到了郭文婷,漂亮姑娘脸上的泪水还没有干,看着自己的姐妹们纷纷在闪光灯下笑容满面,自己确换下了比赛服坐在角落里。韩老师见状上前安慰说:“没关系,今天的比赛失利以后还有机会,只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你是我很看好的选手,富二代没什么不好的,不要去管别人怎么看,只要努力,还会有机会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如果有什么困难你也可以来找我,我会支持你的。”郭文婷听到韩老师的这番话,马上擦干了眼泪,又露出了笑容。

上海站比赛是换位赛的最后一场,今天比赛胜出的选手将会参加全国的总决赛,淘汰选手还可以有复活的机会,编辑短信“T+选手编号”到1066999988或编辑短信“T+选手编号+青岛啤酒经典与冰醇产品瓶盖中的pin码”到1066999988,可为选手投10票,还可以选择登陆大赛人人网官方主页http://tsingtao.renren.com进行投票,同样加PIN码可以为选手加10票。你的投票将能让两名选手复活,参加全国总决赛。

哪两位选手将幸运复活,杀进全国总决赛, 9月11日12:30在济南举行“14进13”的比赛将揭晓谜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