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炮轰媒体:离婚没必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字号:T|T

马琳炮轰媒体:离婚没必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离婚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有必要搞得全国人民都知道。

近日,马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过去这一年的风风雨雨侃侃而谈,但谈到离婚案时马琳也忍不住炮轰了一些媒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球员也有自己的私生活,这也是人之常情,只不过有的时候被媒体和某些人给放大了,这其实就是家庭的琐事,或者说白了就是家庭很常见的一些事情,结婚、离婚都是很普遍的事。”

更让马琳不能接受的是很多媒体不实的报道。“有很多运动员结婚、离婚都没人知道,有的可能名气比我还大,但是也没有闹成这样。很多人给我带来歪曲甚至是不实的报道,我也不想多说。这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没有必要搞得全国人民都知道,知道了也没什么意思。”如今,马琳希望为这场风波画上句号,“我已平静接受了这一切,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怎么打好球,不想再过多的去评价这些事情。”(张志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