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冯绍顺受伤属治安事件? 成都赛区或不会受罚

2010年09月02日10:26新闻晨报陈志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陈志强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暴力事件不断,让中国足协也坐到了火山口上。对于一系列暴力事件,中国足协表示非常痛心,对于赛场出现的一系列混乱事件,足协下决心要整肃。

冯绍顺事件发生后,足协意识到个别足球流氓造成事态的严重性,除了对这些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外,足协还强调今后会和相关部门加强安保方面的工作,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足协近期将安排纪律委员会、裁判委员会的成员到俱乐部继续宣讲相关规则,让俱乐部官员、教练员和球员都吃透规则,尊重裁判,不要在场上激化矛盾。

同时,足协也多次和公安部门沟通,加强安保方面加强合作。冯绍顺事件的发生,也将促使各赛区的安保措施更为严密。据了解冯绍顺的事件已经引起了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成都警方正在抓紧时间调查,另外,公安部门已经将足球流氓行为作为新时期危害社会的不安定因素进行分析,近期或将开展专项治理。

不过让人纳闷的是,足协对于成都赛区仍未作出最后的处罚决定。尤其是昨天又传来消息,根据成都警方的认定,沈阳东进乘坐的大巴,是在双流体育中心大门外10米处遭到袭击的,也就是说,事发地点已经离开了体育场。冯绍顺的受伤很可能因此成为治安事件,成都赛区有可能不会受到处罚。这几天,足协纪律委员会会研究此次事件的相关问题,至于是否处罚成都赛区,近日将会有明确结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