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前大满贯冠军嗑药过度晕倒 好友吓傻电话报警

2010年09月02日1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大满贯冠军嗑药过度晕倒 好友吓傻电话报警

卡普里亚蒂(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卡普里亚蒂又出事儿了,根据美联社的消息称,这位前网球明星因为嗑药过量吓坏好友,对方打电话向911求助。事实上,卡普里亚蒂之前就因为吸毒导致身体状况频频出问题,她甚至试图拉着男友跟他一起嗑药。

这一次,打电话的人并没有公布自己的真实身份,他只是称,自己是卡普里亚蒂的一个朋友,他告诉警方:“我之前跟她打电话,但是发现她已经无法说话,我又打过去,她还是如此,所以我才报警,如果她不是因为嗑药出了问题,我是不会冒险这么做的。”

这件事发生在卡普里亚蒂去海滩度假的时候,她的发言人在被媒体问及这件事的时候,坦言自己不能代表卡普里亚蒂的想法。美联社随即要求公布那位号称卡普里亚蒂好友的部分电话录音,但是遭到了度假酒店方面的拒绝。

卡普里亚蒂很快被送到当地医院,根据值班医生的描述,这位网球明星并无大碍,她现在状况良好,但导致她昏厥的药物成分暂时还没有确定。911的电话录音有部分被公布,那名神秘人物称:“我是她的一个朋友。”警方问:“你确定你跟她通过话吗?”对方回答:“是的,我给她打了电话。”

之后似乎跳过一段,然后对方又表示:“我真的为她担心,她经历的事情已经太多了,我无法判断她这次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因为我们没有交谈,她已经说不出一个完整的句子,这就是我能提供的资料。”后面音频就全被剪掉,人们很难判断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样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卡普里亚蒂确实昏倒入院,但是否因为嗑药、还有这名匿名者的目的究竟是什么,暂时还没有定论。

卡普里亚蒂曾是美国出名的天才少女,14岁的时候便成为大明星,而且先后夺得过澳网和法网冠军,但是因为偷窃和吸毒沉寂了许久。后来,她迷途知返再度复出,人们以为她已经彻底改掉恶习,但是从目前这则消息来看,卡普里亚蒂似乎仍然深陷泥沼不肯自拔。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