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英超名单仅21人 引援不利小将难有作为

2010年09月02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利物浦官方公布了参加本赛季英超的大名单,不过他们这次只上报了21人。尽管转会最后阶段红军频频出手,但最终还是凑不齐新规则要求的25人。

英超规定名单必须有8名本土球员,利物浦显然符合规则,杰拉德、卡拉格、乔科尔、格伦-约翰逊、孔切斯基、琼斯、达尔比、斯皮林为红军凑足了数目。但是在上限为17名的非本土球员一项,利物浦只报上去13人。至于威尔逊、帕切科这些可以随意征召的21岁以下球员,则没有占用25人的名额。

利物浦官方特别表明,古拉西斯、凯利、威尔逊、谢尔维、帕切科、恩戈格和埃克莱斯顿这几名21岁以下的球员虽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但他们随时可能被招入一线队。

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利物浦先后对戈麦斯、洛伦特发出邀请,但遗憾的是并未能赶上最后的提交名单日期。而在已经提交大名单的几支球队当中,利物浦只比上报20人的阿森纳略强一点。本赛季霍奇森率领的球队并不敢奢望太好的成绩,他们将目标锁定联赛前四。按照这份名单来看,这个目标显然很务实。

利物浦21人大名单:

8名本土球员:杰拉德、卡拉格、乔科尔、格伦-约翰逊、孔切斯基、布拉德-琼斯、斯皮林、达比

非本土球员13人:阿格、奥雷里奥、巴贝尔、约万诺维奇、库伊特、吉尔吉亚科斯、卢卡斯、梅雷莱斯、鲍尔森、雷纳、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斯科特尔、托雷斯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