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签约友妈门主角 问题小子重返绿衫军

2010年09月02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签约友妈门主角 问题小子重返绿衫军

问题小子披上绿军战袍【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ESPN最新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向媒体确认,凯尔特人已经签下了德隆蒂-韦斯特。这位被传与詹姆斯母亲发生关系的“友妈门”主角在三年后重返绿衫军。不过常规赛赛季开始初,韦斯特因为场外劣迹被联盟禁赛十场。

三年前,安吉曾亲手送走韦斯特,用他加上斯泽比亚克、5号选秀权换来了雷-阿伦。对此,安吉承认送走韦斯特是最为艰难的一次决定之一,并且坚信韦斯特的到来,能够帮助凯尔特人再夺总冠军。“我们真的非常喜欢韦斯特,我们知道他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也需要更多的照顾。”安吉说道,“韦斯特不是一个完人,但我们仍然欣赏他,现在他所处的球队要比他当时离开的时候好很多。”

韦斯特2004年参加选秀来到凯尔特人,在2006-07赛季,他场均砍下12.2分、4.4次助攻和3个篮板,深深打动了凯尔特人的球迷。但之后,由于组建三巨头所需,韦斯特被送走,之后又被交易至骑士,并且作为球队的中坚力量。上赛季结束后,韦斯特被交易至森林狼,然后很快被裁,成了一名自由球员。

在等待了许久之后,凯尔特人终于出手,预计他们是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签下了韦斯特。如果排除韦斯特的负面因素,这无疑是一笔价廉物美的签约。

至于凯尔特人对待韦斯特的态度,安吉丝毫不担心。“我们的球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而且不少人都非常熟悉韦斯特。”安吉说道,“像皮尔斯和朗多都是希望能和他一起打球。而我更是韦斯特的球迷。”

凯尔特人在签约韦斯特之前,曾对他的精神状况进行了详细的评估。但在球场上,韦斯特的防守、远投和控球将会极大地增强凯尔特人锋卫线上的深度。预计下赛季,韦斯特将和联手韦弗,担任雷-阿伦的替补。(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