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要求撤销诉讼 假生父欲索赔400万美元

2010年09月02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要求撤销诉讼 假生父欲索赔400万美元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詹姆斯已经通过律师要求法院撤销一项对他的诉讼。该诉讼由一个自称是“詹姆斯生父”的男子斯托维尔提起的,以欺骗、诽谤和造假为名,要求索赔400万美元。

对詹姆斯来说,今年夏天注定不平静。离开骑士选择热火让他背上了“懦夫”、“叛徒”的骂名。而在生活中来,詹姆斯同样难得清静,先是曝出母亲和队友韦斯特的友妈门事件,之后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一个男子,自称是自己生父。在DNA检测证明双方并没有血缘关系时,该男子又以欺骗、诽谤等罪名,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索赔400万美元。

据美国媒体披露,这个名叫布莱斯-斯托维尔是华盛顿地区的一名代理人,1984年时年29岁的斯托维尔和当时只有15岁的詹姆斯母亲格罗里亚发生了关系。此后格洛利亚和斯托维尔取得了联系,告诉他自己怀上了一个孩子,但没有透露谁是生父。

而在詹姆斯长大之后,斯托维尔强烈地意识到他很有可能就是詹姆斯的生父,并在2007年进行了一次亲子鉴定。事实证明,斯托维尔并不是詹姆斯的亲身父亲。不过,斯托维尔认为这是詹姆斯母子串通好一起欺骗了自己,并因此向法院提起诉讼。

不过斯托维尔的诉讼并没有得到什么进展,倒是詹姆斯并不想继续被这件事困扰,因此通过代理律师向法院要求撤销该诉讼。至于詹姆斯生父究竟是谁,依旧是一个谜。(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