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经历抢7艰难胜No.179 阿扎伤退汉娃晋级

2010年09月02日0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威经历抢7艰难胜No.179 阿扎伤退汉娃晋级

大威抢7艰难胜No.179 时尚新装秀身段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美网展开了女单第二轮的争夺,3号种子,赛会两届冠军大威廉姆斯遭遇到了世界排名仅有179位的加拿大选手马里诺的顽强阻击,全场比赛,大威仅凭一次破发优势,艰难地以7-6(3)和6-3击败对手,进入到女单第三轮。同时晋级的还有汉图楚娃和杜尔科。

首盘比赛,马里诺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强势的保发,这也迫使大威在今天的比赛中迅速进入了状态。双方球员在各自的发球局里面发挥的非常稳定,虽然大威今天的发球仍然火力十足,但是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加拿大人的发球威力也丝毫不落后于大威。第九局,大威浪费了破发机会之后,双方球员最后还是进入到了抢七。关键时候,大威还是凭借经验优势,率先7-3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大威的发球仍然显示出一个相当高的状态,在马里诺的发球局里面,大威也终于找到了一点机会,在第四局成功破掉了今天的第一个发球局,并顺势将比分扩至4-1。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在各自的发球局里面取得一个破发点,在焦灼之后,大威凭借唯一一个破发优势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虽然遭遇到了对手最后的阻抗,但大威还是抓住了第一个赛点机会,6-3拿下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马里诺发出了8个ACES球,领先于大威的4个,主动得分也要多于大威,而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也是最后马里诺未能在大威面前实现大爆冷的一个原因。大威下场比赛的对手是来自森堡的米内拉,后者在稍早前结束的一场比赛当中是以6-4/6-0横扫了大威的克星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

其他比赛,10号种子阿扎伦卡迎战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第一盘比赛仅仅进行到第6局,杜尔科5-1领先的时候,阿扎伦卡却突然宣布因伤退赛,杜尔科轻松进入到第三轮。在另外一场比赛中,24号种子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是经过三盘大战才艰难地以5-7/6-3/6-4击败美国选手金久慈。比赛共进行了2小时51分钟,全场比赛汉娃发出了9记ACES球,并轰出了50个主动得分。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