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法国被迫再换将 皇马铁腰替代者奇怪受伤退出

2010年09月02日03:53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足协官网截屏

法国足协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据法国足协官方消息,由于里尔中场约翰-卡巴耶在训练中不幸受伤,布兰科决定征召圣埃蒂安的23岁中场马图伊迪(Blaise Matuidi),这也是马图伊迪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

上周四,布兰科公布了出征欧预赛的21人大名单,不过皇马中场L-迪亚拉在西甲首轮同马洛卡的比赛中右腿受伤,法国主帅不得不紧急征召卡巴耶顶替,同时,里昂右后卫安东尼-雷维埃也得到征召。

但没想到,仅仅2天后,里尔中场卡巴耶又在训练中受伤,布兰科不得不紧急招入圣埃蒂安的23岁中场马图伊迪。法国足协在官网的声明中称:“周三,卡巴耶左大腿的伤势得到确认,为轻微的肌肉拉伤,但无法出战接下来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事,布莱斯-马图伊迪将作为卡巴耶的替身赴国家队报道。”

法国足协同时称,本周三,皇马前锋本泽马也在朗布依埃医院接受了进一步的检查,令人欣喜的是,3500万先生的伤情并没有大碍。

得到法国队的征召,马图伊迪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自豪能得到布兰科的召唤,能为法国队效力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我希望能得到出场比赛的机会,欧预赛是非常重要的赛事,极具竞争性。”

(kerlon)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