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晏紫混双完败止步首轮 四遭破发不敌跨国组合

2010年09月02日0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0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晏紫和印度的布帕纳搭档连丢两盘以2-6和4-6完败于法国名将雷扎伊和美国选手拉姆组成的跨国组合,无缘第二轮。

逐渐淡出单打赛场的中国金花晏紫现在基本上主攻双打了,今天的比赛中,晏紫将率先在混双比赛中登场亮相,她将和印度选手布帕纳搭档迎战法国名将雷扎伊和美国选手拉姆组成的跨国组合。

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3局,晏紫组合成功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稍显艰难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四局过后,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第5局,晏紫组合再次面临破发点,这次她们则没有那么幸运,最终被对手成功破掉了发球局。随后雷扎伊组合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4-2领先。第7局,晏紫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分未得,结果被对手连拿四分再次破发,雷扎伊组合5-2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雷扎伊组合毫不客气的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战成2-2平。第5局,晏紫组合没能顶住压力,惨遭对手破发,不过好在他们及时找回了手感,随即就成功反破了对手一局,重新将比分追至3-3平。然而好景不长,晏紫组合在接下来的一局中再次被对手完成破发,雷扎伊组合成功保发第8局后,再次领先5-3。虽然晏紫组合顽强的保住了她们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但雷扎伊组合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赢一盘,总比分2-0将晏紫组合淘汰出局。而晏紫也只能无奈的吞下首轮比赛即告出局的苦果。(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