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新赛季号码:乔科尔10号 马克西披17号

2010年09月02日01:4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欧洲夏季转会市场窗口正式关闭。虽然在财政方面出现一些问题,但英超豪门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依然动作颇大,他们引进了乔-科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梅雷莱斯、鲍尔森、孔切斯基等悍将,有效弥补了马斯切拉诺等人离开留下的空缺。

上赛季结束之后,主教练贝尼特斯离开了利物浦,霍奇森成为新的安菲尔德掌门人。在今年夏天,利物浦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也较大。他们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得到了切尔西的中场大将乔-科尔,此外分别从尤文图斯、波尔图和马德里竞技购入三大中场鲍尔森、梅雷莱斯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时,霍奇森又压哨拿下了富勒姆的边后卫孔切斯基。转会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当时后腰马斯切拉诺,他最终转投巴塞罗那。此外阿奎拉尼被租借到了尤文图斯,普莱西斯、埃尔扎尔、因苏亚、里埃拉、贝纳永等人也离开了安菲尔德。

随着新赛季英超联赛的展开,利物浦的最新球衣号码也尘埃落定。新援之中,乔-科尔得到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身披17号战袍出战。此外,梅雷莱斯得到4号球衣,鲍尔森拿到28号战袍,而后卫孔切斯基则将身披3号球衣出战。而在旧臣方面球衣号码没有变化,两大核心杰拉德和托雷斯依然身穿8号和9号球衣,而贝纳永留下的15号球衣则暂时空缺。

附:利物浦新赛季球衣号码

1号琼斯、2号格伦-约翰逊、3号孔切斯基、4号梅雷莱斯、5号安格尔、6号奥雷里奥、8号杰拉德、9号托雷斯、10号乔-科尔、12号帕切科、14号约瓦诺维奇、16号吉尔吉亚科斯、17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8号库伊特、19号巴贝尔、21号卢卡斯、22号威尔森、23号卡拉格、24号恩格戈、25号雷纳、26号斯皮尔林、28号鲍尔森、30号伊坦耶、32号达尔比、33号谢尔维、34号凯利、36号埃尔文、37号斯科特尔、39号埃克尔斯通、40号阿亚拉、41号汉森、42号古拉奇、43号布扎尼斯、44号帕尔森、45号因斯、46号阿莫、47号布鲁纳、49号罗宾逊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