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武搏会中国队闪耀摔跤场 国际摔联主席赞北京

2010年09月02日01:0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张淼淼)武搏会摔跤比赛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全面展开。中国女队展现出强大实力,在女子48公斤级和72公斤级项目上均夺得冠军,在结束的5项摔跤比赛中取得2金2铜的成绩。

在48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孙亚楠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最终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英国选手斯塔德尼克夺得冠军,摘得本届武搏会摔跤项目的首枚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武搏会上的第9金。

孙亚楠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就是发挥了正常的水平。现场的气氛比较好,教练告诉我,我在实力上较对手占优,要稳一点。”

女子72公斤级的冠军被孙亚楠的队友秦晓庆夺得。此外中国队派出的另两名选手杨盼盼和刘桂各取一铜。

空手道项目1日晚结束,全部10枚金牌当晚产生,法国、克罗地亚和土耳其队表现出色,各夺得两枚金牌。中华台北队选手陈彦卉获得一枚银牌。

拳击项目半决赛1日战罢,中国代表队除李超和刘强憾别决赛外,奥运冠军邹市明等其余7人全部晋级2日的金牌争夺战。

国际摔跤联合会主席拉斐尔·马丁内蒂1日在武搏会主新闻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北京举办大型赛事的经验非常丰富,不仅北京已经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体育城市,中国更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体育大国。马丁内蒂说,很明显,由于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许多大型体育赛事都倾向于在北京举办。“我期待更多的非奥项目能够在中国展示,能够让中国的朋友领略各种运动的魅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