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网现揪心一幕! 阿扎伦卡离奇晕倒轮椅离场

2010年09月02日0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现揪心一幕 阿扎突然倒地不起被轮椅送出

阿扎突然倒地不起令人揪心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发生了一起意外事件——赛会10号种子、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在与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的比赛打到首盘1-5时突然倒地不起,随后被轮椅送出场外。这位天才少女的身体状况令人揪心。

阿扎伦卡本赛季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好,来到纽约之后她的竞技状态明显没有处于最佳状态,首轮比赛就是打满了三盘才涉险过关。今日与杜尔科的比赛,赛场温度很高达到了32摄氏度,湿度为42%,这对于选手们的身体条件提出了更高的考验。阿扎伦卡开局后显得有些蹒跚,在首盘0-3落后时就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

比赛打到首盘杜尔科5-1领先时,阿扎伦卡突然倒在了球场底线附近,不过这里并没有任何拉伤或者扭伤的迹象。医疗人员大声的叫喊着来到了事故发生的地点,并为阿扎伦卡带去了一些水,在几分钟之后,阿扎伦卡被搀扶着坐上了轮椅被送出了赛场,离场的时候一位医疗人员一直搀扶着阿扎伦卡的头部,看上去情况有些严重。随后,组委会宣布阿扎伦卡退出了比赛,对手杜尔科晋级下一轮。(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