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病毒入侵西班牙队 普约尔大腿拉伤缺阵预选赛

2010年09月01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病毒入侵新科世界冠军 普约尔左腿拉伤缺阵预选赛

普约尔伤缺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 来自西班牙马德里的国家队训练基地传来消息:巴塞罗那队长,国家队后防核心普约尔因伤退出了训练。再随后的检查中,国家队队医证实,普约尔将会缺席西班牙随后两场的国际队比赛。

在上周末中的西甲联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原本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后防大将普约尔并没有出现在场上,而是整整缺席了90分钟的比赛。原来在赛前的热身中,普约尔感觉左小腿肌肉不适,主动退出这场联赛。但经过简单的休息和治疗,普约尔和其他几名巴萨国脚,如期来到马德里报道。准备未来两场西班牙国家队与列支敦士登的欧锦赛预选赛和阿根廷的友谊赛。

但在国家队的训练基地,普约尔仅仅坚持了5分钟便因疼痛难以在坚持下去。很快,后防核心被诊断为“左小腿比目鱼肌肉急性损伤”。肯定缺席国家队未来两场的比赛。并极有可能因此伤缺席巴萨下一轮与赫尔库斯的联赛。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博斯克在确定普约尔缺席后立即从西甲奥萨苏纳招入中后卫蒙雷尔招入队中,以作补充。除了普约尔,另外一名西班牙后防大将皇家马德里的阿尔比奥尔也因伤不能参加国家队的两场比赛。这样老帅博斯克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除了年轻的另外一名巴萨后防大将皮克,另博斯克可以放心派上场的球员仅仅还有马切纳。如果后放线再出现伤病的状况,那对西班牙国家队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好在,鱼腩列支敦士登的锋线难成大器,在以整体控球配合为主要战术的西班牙前难以形成威胁。而远赴阿根廷,结果,则难以预料。

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在南非打满了7场比赛。而以巴塞罗那为班底的球队中,拥有普约尔,皮克,佩德罗,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斯,巴尔德斯,及夏季刚刚加盟的葫芦娃比利亚共8名巴塞罗那球员。世界杯后为了使国家的功臣得到充分的休息,巴塞罗那俱乐部破天荒的给这8名球员放了一个月的长假。尽管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但也严重的影响到了球员在赛季开始前的训练体能储备。如今,铁人普约尔已经倒下,哈维也是有伤在身。这次,FIFA病毒,袭击了西班牙。恐怕担心的,不仅仅是博斯克,还有瓜迪奥拉,还有每一位俱乐部的主帅们。

(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