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焦刘洋回应刘子歌缺席亚运 坦言其纪录难打破

2010年09月01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日山东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一直主攻蝶泳的焦刘洋今天在水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也有不俗发挥,她最终排名第三,摘得一枚铜牌。

昨天,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透露,确认刘子歌将缺席亚运会。作为她的主要对手,焦刘洋遗憾无法与刘子歌再度对决。不过,她也强调,并不在意刘子歌是否参赛。“不管别人怎么样,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好,完成最后的目标就可以。”

虽然刘子歌缺席,焦刘洋表示也不能掉以轻心,“亚运会不管谁参加,只要游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不能说刘子歌不参加,我没有了对手,就不去认真准备这个比赛。”焦刘洋回应道。

在上届亚运会上,焦刘洋只在女子200米蝶泳上获得第五名,而四年后她已经毫无意外问地成为了蝶泳上最大的夺冠热门,而她自己也已经瞄准了金牌。“亚运会目标就是争取夺得金牌吧。”

目前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是由刘子歌在去年全运会上创造的2分1秒81的成绩,这也是中国队目前保持着的唯一一项个人奥运项目的游泳世界纪录。而焦刘洋对于打破这个纪录似乎没有太多信心,“现在我是没有这个状态,打破这个纪录倒是可能有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