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巴萨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梅西10号博扬穿9号

2010年09月01日20:0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梅西10号博扬穿9号

博扬则顺利接过伊布离去后留下的9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伴随着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口的正式关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也公布了2010-11赛季最终版球衣号码,三名新援比利亚、马斯切拉诺和阿德里亚诺分别选择了7号、14号和21号。此外,头牌巨星梅西依然坐拥10号战袍,而小将博扬则顺利接过伊布离去后留下的9号球衣。

实际上,和此前西甲首轮中巴萨球员亮相时身着的球衣号码相比,巴萨本次公布的最终版号码差别不大,最大的看点就是小将博扬接过伊布留下的9号球衣,而这也是巴萨方面对小将上赛季优异表现的一次褒奖(09-10赛季各项赛事出战32场进11球)。(志然)

附2010-11赛季巴萨球员球衣号码(终极版)

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3-皮克,5-普约尔,6-哈维,7-比利亚,8-伊涅斯塔,9-博扬,10-梅西,11-杰弗伦•苏亚雷斯,13-平托,14-马斯切拉诺,15-凯塔,16-塞尔吉奥•布茨克斯,17-佩德罗,18-米利托,19-马克斯维尔,21-阿德里亚诺,22-阿比达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