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水运会游泳四日:孙杨400自夺冠 成绩世界第3

2010年09月01日1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日日照讯 (特派记者李博) 水运会游泳比赛今天进入第四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浙江的孙杨以3分45秒22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个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三,成为今天的最大亮点。

在首先产生的男子50米蝶泳金牌归属广东名将周嘉威,他全程一路领先,以23秒81的成绩夺得冠军,东道主山东选手陈韦伍排名第二,成绩是24秒75;铜牌得主是江苏的刘建平,成绩是24秒75。

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争夺非常激烈,去年世锦赛接力冠军成员陈慧佳在最后冲刺时刻反超此前一直领先的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季丽萍,以1分7秒51的成绩夺冠,而季丽萍以1分7秒53的成绩惜败,屈居亚军,第三名得主是上海的孙晔,成绩是1分7秒97。

男子400米自由泳没有太多悬念,去年世锦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铜牌得主孙杨在200米后就拉开了差距,最终以3分45秒22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可以排名今年的世界第三。而青奥冠军上海小将戴骏以3分49秒26的成绩摘得银牌,而铜牌得主是河南的李昀琦,成绩是3分51秒80。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也没有太多悬念,辽宁的李哲思以24秒92的成绩获得冠军,而上海的唐奕以25秒11的成绩排名第二,焦刘洋排名第三,成绩是25秒16。

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争夺非常激烈,预赛排名第八的上海选手孙晓磊发挥出色,他整场比赛一路领先,最终以55秒29的成绩夺得冠军,山东小将张丰林以55秒47的成绩排名第二,辽宁的程飞轶和广东选手何建彬以55秒64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三。

今天还产生了两项接力项目的金牌,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以刘京领衔的北京队以8分3秒15的成绩夺冠,而以替补队员组成的上海队与浙江队分别以8分5秒06的成绩并列排名第二。

男子4*1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也非常激烈,蒋海琦领军的上海队最终以3分21秒82的成绩夺冠,浙江和北京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成绩分别是3分21秒94和3秒24秒41。第一个抵达终点的江苏队因为犯规而取消了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