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复出时间可能再延后 小克证实其伤势严重

2010年09月01日1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因伤错过了本次美网比赛的美国名将小威本来确定将在本月底的日本泛太平洋赛中复出,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她的复出时间可能再度被延后。比利时球星克里斯特尔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小威的伤势确实比较严重。

今年温网夺冠之后,小威就一直没有再参加任何比赛。7月初她在慕尼黑一家餐馆用餐时,不慎被玻璃划伤右脚,随后小威接受了手术治疗,至今她仍需要穿护靴保护自己受伤的部位。由于此次意外,小威连续错过了伊斯坦布尔、辛辛那提和蒙特利尔的三项赛事,最终在医生的建议之下,小威退出了今年的美网大赛。

小威之前宣布将会在本月底的超五系列赛事日本东京泛太平洋赛中复出,不过今日有最新消息称,小威的恢复情况不是十分理想,她有可能继续推迟自己的复出时间,也许日本站一周之后的中网比赛我们才能看到这位当今世界头号女单选手的身影。

美网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小威绝非诈伤,因为她亲眼看过过小威脚部的伤口:“那绝对不是她凭空捏造的,也不是什么小的划伤,我完全能够理解她退出美网的决定。”(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